這幾天在家翻著書,昨晚看到這雙鞋,原本不以為意...


後來上面寫著Christion Dior的鞋,引起我多看起秒...後來越覺得花色眼熟~~~~



介紹內容如下....我不是很認真查內容,但知道有英國伊麗莎白二世和玉婆加持穿過!!


娃友英文能手....有空完整翻譯一下!!!



內容是來是下面這本書,當時是娃友Hsiang分享推薦,


不過網路上一套兩本一直缺貨,上個月去誠品買兒童成長書桌看到其中一本當場買下!!



基本上這種英文書或日文書,非我的專業大都選擇看"圖片"...


除非需求,否則內容都是""不詳""~~


下圖右下角,就是當時鞋子宣傳"畫像"



 


我想類似花色衣服好像有買過,於是我打開我家10吋tinny kitty衣櫃,


果然找到~~



 


拿起家中其中一仙小kitty...幫她換上洋裝後,


請她"拿書當場比較"~~嘿嘿!!花紋相似度90%,(阿貞小小發現大大滿足


但仔細看"花總類不同喔"



 


Tonner家用這塊布至今有做過三個娃娃衣服,


首先是18吋大kitty,當初會買這件衣服,是基於感覺很鄉村風~


但經過"類名牌"加持後,這套衣服我我心中增值不少!!



 


後來tonner也出在14吋中貝琪身上,


同樣一塊布料剪裁改了一下,穿在小朋友身上味道又不同!!!





因為大kitty有了這塊布做衣服,依照tonner慣例,小kitty 當然也要比照做一套!!


打版完全依照大kitty版行縮小;這件衣服是棉印花布,


棉織紗很厚,我感覺至少有80*60織紗!!


最後來個團圓照,可以比較看看同一塊布,不同風情!!


對了~~~Tonner最可惜沒有用這塊布做鞋子!!!不然就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