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是百變小天后安琪兒,穿著小貝琪衣服很有氣質吧!!!



媽媽給我沖天砲的照型~~~我覺得好醜ㄟ....


不過媽媽說醜的很可愛


兩支小馬尾很阿花吧!!


最美麗就是包包頭~~~偷穿小貝琪小旗袍


媽媽做給kish穿的鄉村風衣服也很適合~~尤其是髮型


還有配上新的伯肯鞋~~~~媽媽說所有小孩我穿柏肯鞋最合適


下面驚悚畫面,膽小請勿試~~


**************


********


****


**


*


接下來有有人要變臉



昨晚老公看我給娃娃變臉,之後抱著兩個小寶貝...


要他們伴鬼臉~~~


老公因為穿內褲~~~特別要求我不要將他"下半身曝光"
變臉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