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爸媽忙著工作賺錢,所以沒時間照顧我們


我在2歲多就上幼稚園,當時並沒有幼幼班,老師看我適應不錯破例讓我上幼稚園


大我兩歲的哥哥都會照顧我,哥哥書包都是我內褲,若尿濕會幫我換


每天下課父母也不在家....幼稚園的哥哥會用木材燒開水讓我洗澡


想想以前小孩早熟....難怪古早電影有很多小孩上學還要背著地弟妹妹一起上課情境


從小到大哥哥就跟我很親密....哥哥常常要扮演父母角色


那時星期六學校上半天課...幼稚園下課哥哥都會泡麵給我吃午餐



這張照片就是包包頭



哥哥帶我好久....總算當妹妹的我幼稚園畢業


有找到我嗎?.............再近一點看


放大之後....嘿嘿....我在這裡,中間那一個穿著藍色愛迪達布鞋小朋友


因為小姑姑當時就讀銘傳商專,為足球隊員...所以買愛迪達鞋有優惠,


媽媽就會請小姑姑幫忙買


畢業照.......自己覺得好好笑...真的是醜小鴨



再家跟哥哥的合照.....當時準備上幼稚園


我很喜歡這時頭髮照型



國小一年級,家裡已經買鋼琴.....前面小男生是來我家玩的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