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媽生了3個孩子,手上抱的4個月的哥哥


媽媽當時表情哀怨,媽媽說跟"婆家住"從早到晚工作很辛苦


錢通通要交回給公婆 ,哥哥由婆婆帶...聽說照顧不好常生病


所以四個月很瘦小...無法自己坐拍照...要媽媽抱



阿貞在高雄出生...當時媽媽已經和爸爸跟家裡抗爭後搬高雄


所以阿貞4個月很肥肥的...可見生活改善許多


哥哥比較大一點


在奶奶家拍照的哥哥



胖胖的阿貞....媽媽也笑的很燦爛


媽說生了我後..家庭經濟漸漸改善



爸爸抱阿貞....爸爸常說我從小八字是家族最重的


所以很好命.....我也帶給家庭好運氣(想想我好像從小到大沒吃過苦)


因為是女孩....爸爸也特別疼我....


在外婆家照相


我很喜歡這組相片感覺...好可愛


跟媽媽拍照

小妹小我9歲...這是我國小時幫妹拍照


小時候妹妹大眼睛很漂亮


我常常把妹妹當洋娃娃打扮...然後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