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語系列一共有4仙,是我第一次看到百貨公司芭比展覽最引我注意的~~


當時我總覺得美仙價格2000~2400間太貴...所以沒買~~


只花了900元買一仙清朝"宮女"芭比~~~從此走上收藏娃娃不歸路



這是我最後收藏到的玫瑰.....本尊很美....


網路買來還附上黃盒....保存良好...直到最近才被我拆開



很像一朵真的玫瑰花吧!!!!



鳶尾花~~~很豪華的一盒~~~後面花瓣可摺疊各總方向...


但是花瓣周圍不是鐵絲線~~~而是一種特殊比較硬的線~~~


後面裙擺設計做的相當精緻



百合是唯一東方臉孔



和其它花語放在一起時,白綠色特別搶眼~~


 




紫羅蘭......最適合擺設的~~髮質和衣服都相當柔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