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因為固定很難拆,花了約2星期空閒晚上,把我家芭比娃娃通通拆盒,


盒子通通丟掉(連momoko也都丟盒)....只用夾鏈袋裝~~


這樣可以省空間.....和減少娃灰塵及發霉情形~~


目前我家芭比已經賣掉2/3量...


剩下1/3自己留著的娃娃不外乎是:1.喜歡的2.賣不出好價錢的~~


還未拆盒的剩下8000千元以上6仙...和一仙陶瓷芭比~~


我會陸陸續續讓芭比們露臉~~~~



1999年"雷諾瓦"芭比~~~~我是後來收藏....


原價因該是2千4百左右...我買約3千4百吧!!!是少數漲價的芭比~


這套設計不對稱的禮服....每個方向都不馬虎~~


忘記拍照背面,連背面都不馬虎....布料質感很好...早期收藏型芭比是衣服可拆開換裝的



1997出廠荷花仙子....靈感取自印象派大師莫內畫作"水連"


當初定價3800元~~市場已經很難找到....身價還在漲


這仙是透過賣家從美國買回....那時買4千多~~

布料作工也相當細膩~~~~


1998年出場"向日葵"靈感來自"梵谷"向日葵做畫~~


我相當喜歡她的臉妝~~定價2800元~~我上網路玩具城買到~~


不過這仙是藝術家系列唯一有跌價 ~~~



原來官方設計裙子還有樹枝盤旋~~但實品卻沒有???


國內今年起芭比娃娃收藏版已經沒跟"美泰爾"簽約~~


拍照完用夾鏈袋收藏放在大箱子內.....好家在....5分鐘後下起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