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瑋弟:哥哥是白色光明火車,怎麼挑一個黑色的黑暗火車給我~~


 



柏慶哥: 因為我需要有人當壞人...所以自己選光明火車...弟弟買黑暗火車 ,這樣2人才可以打架



瑋瑋弟:哥哥怎麼玩我的黑暗火車???



哥哥~~你把我的黑暗火車玩壞掉了...幫我修理



媽媽你在做什麼????偷拍??



拍照要擺姿勢~~露笑臉



沒辦法~~我這哥哥就是這麼厲害會修理玩具~~



瑋瑋弟: 我也學哥哥擺"驕傲"姿勢~~



修理好可以這樣玩喔!!!!......


柏慶哥:來~~~哥哥示範玩法


瑋瑋弟: 怪怪的....修理好我怎麼都沒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貞 的頭像
    阿貞

    阿貞的部落格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