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台糖糖廠在婆家附近,假日是我們沒規劃時隨意挑選地點,出發前兒子準備自己玩具寶物



兄弟鬩牆??我是哥哥 ...弟弟要被欺負???



兄弟鬩牆-2...媽媽拍照前互相攻擊



看到媽媽....假裝"相親相愛"



爬上台糖小火車....遊戲喔!!!這是小男生最愛



老公表情太驕傲??....


換個謙虛表情....

買一樣帽子~~


配合拍照比出勝利手勢.......



來了重型機車隊~~~~~


我也不甘示弱來出兒子兒子準備小機車拍照(magi幫我買的)

小女生好奇看著我的小凱莉娃娃



小女孩拿出收藏貼紙和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