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參加了2013年相約Part 2---房子面紙盒 活動


第二回的作業,最後繳交日期是 3月6日.....


我因為參加太多相約活動,又想要做精緻一點,所以相邀都很認真因此花費比較長的時間;


這個面紙盒從過年後開始設計背面、側面圖稿、找材料、


馬不停蹄每天製作4~5小時(每天下班後幾乎做到12點),終於完成。


其他人完成作品請連結觀看2013年相約Part2---作業區


下圖是我完成的~~這是後面


自己設計的圖稿喔!!




兩側不同的貼布繡&刺繡



 


這是正面"相約的圖稿"2013年相約Part 2---房子面紙盒


不同的是花草的設計。


側面我圖稿設計了花盆葉子蜜蜂



屋簷~~~我使用"若山雅子"不同兩色的紅格先染布。




最後拼湊實為了讓煙囪更立體,我煙囪加了"滾邊"



 


下圖製作花盆是手縫貼布、葉子是緞面刺繡線,蜜蜂是裁縫車刺繡加上手縫拼湊


瓢蟲我改了三次作法才完成,手縫繩子我很滿意!!小草是機縫緞面繡線



腳踏車~~~花了我兩晚的時間,使用雲彩布,效果算滿意!!



鋪棉壓線我一樣是使用"緞面繡線"仿手縫壓線"


是否有發現??我窗簾最後又換了??其實我窗簾前後製作換了三次蕾絲。


原來窗簾再縫上屋簷後變成黯淡...最後才決定使用這一款"窗簾"增加亮度和清爽性。



打開屋簷可以清楚看到"窗簾"



房子面紙盒背面腳踏車..也花了我很多時間設計製作



側面大樹完成圖



俯瞰屋頂圖



底部鬆緊帶~~~可以放入面紙盒



 


放入面紙盒



老公說"面紙"怎麼沒有從煙囪出來??...答案....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因為煙囪沒有在正中間,而且出口比較小


面紙從屋簷中間抽出比較"實用"


 


完成作業...交功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