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口琴提包外面 (2).JPG

我一直想做一個練習口琴時背的袋子,想了很久用防水布+防水鋪棉

接下來就要想裡面設計....材料的尋找。

經過約三星期設計、準備材料、作工才完成內外防水鋪棉布-音樂樂譜肩背袋

 正面我使用皮片包塑膠管作出芽

防水口琴提包外面 (1).JPG

 做了出芽後袋子非常挺立和有質感

防水口琴提包外面 (4)

肩背袋我用棉繩車上皮帶,比較亮眼

防水口琴提包外面 (3)

拉鍊我很費工,我都是用夾車方式

防水口琴提包 (8).JPG

 拉鍊收尾我製作用COCOLAND貓咪3CM日本包扣製成,打開空間很大

防水口琴提包 (17).JPG

內層使用防水鋪棉布,所以可以保護樂器

防水口琴提包 (16).JPG

內袋依自己需求設計,主袋分兩層,一邊可放譜,另一邊放我的口琴樂器袋

 兩側邊,A側設計貼口袋,可以放錢包

防水口琴提包 (11).JPG   

B側邊設計可以放我的裝水的保溫瓶

防水口琴提包 (18).JPG

一面設計兩組貼式口袋,可以放手機和雜物

防水口琴提包內拉鍊 (2).JPG

另邊面使用五號塑鋼拉鍊作上一字拉鍊口袋

防水口琴提包內拉鍊 (1).JPG     

拉鍊口袋可以放重要物品 ....錢包、鑰匙    

防水口琴提包 (3).jpg

以後口琴團練袋這一咖防水袋子,就可以出門了。

自己做成本很高,我簡單估算(我布料、車線、棉織袋都是日本進口的)簡單估算一個日本進口表布防水布700元/2尺(保險要3尺)+裡布防水鋪棉布360/一碼+包繩70(皮片+3mm 塑膠管)+肩背袋160(棉織帶 80+皮條80)+拉鍊真皮包尾50元+皮布標40+ykk兩條訂製5號拉鍊100= 1480元。我去過台南星光三月旁邊的小西門看過,簡單這樣的防水布(不是很好看),裡面還沒有鋪棉防水內裡、多夾層和夾車拉鍊,工也不夠細就要賣2000多~~~那總簡單作法我從裁版到製作完成應該不用4小時。但我自己的袋子光是一組拉鍊、包繩、背帶每個步驟都至少要兩小時,總時數至少要12小時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