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osit for "Regal Solstice" Anja 2010 FR Club Doll


以往我都收藏16吋Tonner禮服娃,對Fashion royalty設計禮服,總覺得設計功力不好,布料不優~


很難得看到他們家設計的禮服還讓我蠻喜歡,


而且有我喜愛的橘紅色頭髮,加上這次不會出現很奇怪的眼妝


當時看的是下圖三張是來自於Integrity Toys是官方照~~~感覺還算可以!!


These are property of Integrity Toys





於是請娃友幫我一起訂購(太感恩了,感謝她無私的分享),


星期六終於收到包裹~~



老公問我今年生日禮物要什麼?我順口說我要這仙娃~~


所以這位小姐可是是老爺買單(雖然我有虛報一點點),她算是我的生日禮物~~


下圖是打開照片~~



配件感覺很精緻,雖然沒有包包,但是鞋子不是塑膠鞋喔!!



下圖是官網


These are property of Integrity Toys



 


打開看第一眼只能說眼妝並不會不太奇怪蠻典雅,是我喜歡的型,但也沒有覺得她有特別漂亮~~


不同的角度觀賞~~側臉的頭型太扁



仔細看眼睫毛超美的,應該是植入眼睫毛技術有改,請知道典故的娃友跟我這懶人分享吧!!



看到她的臉,很想點顆"痣"~我喜歡有一兩顆小痣的美人~~




既然是生日禮物,就會留在身邊,所以打開拍照~


裡面蕾絲剪裁也非常用心,有縮縫達到層次效果


哈哈~~下圖手插腰感覺好像"腰閃到"~~


鞋子很美的喔!!




這套衣服設計很用心,尤其是側面角度顯優雅高上



衣服配色也很厲害,居然讓藍配綠這樣跳色~~


我想應該歸功於綠裙上電繡粉紫色~~


再來我看雜誌,不少明星衣服今年展示的設計,都有出現"藍配綠"



這次的配件項鍊中於大小適中,搭起來非常有氣勢




整體而言是氣質有皇室貴族感的美女





而且非常耐看的娃,從第一眼到拍照,越來越迷人~~很開心收到這仙娃!!!


有收到的娃友麻煩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