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日和大哥+二姑共3家人衣同出遊....第一天天氣有點陰熱,偶飄小毛雨,但沒有大太陽


第一個地點是---後壁胡...小兒子再珊瑚礁岩石中...找到一處有沙的地點


後壁湖是墾丁浮潛最熱門地點...到處都是珊瑚,有小巴厘島之稱,


小孩子玩耍很安全~~~左上是阿貞和二姑合影,左下女孩是二姑小孩和我兒子,


右上是二姑1歲多女兒,很可愛吧!!!右下是風景照



右上是我大哥和大嫂,左上是老公和大兒子,


左下老公''' 還在接電話??....其實是要照美麗珊瑚礁~~右下是發福中的阿貞~~'



來珊瑚礁玩...一定要抓"寄居蟹...海星...螃蟹等生物才算來過"


右上是大嫂和姪女.....下面圖為大兒子和老公~


下午到四重溪南台灣大飯店泡室外溫泉, 由於玩的太盡興,沒帶相機洗溫泉~~~


南台灣大飯店溫泉水質我覺得比知本好~~~託哥哥的福,由於中鋼有優惠7折...所以一人才收費210元~~



牡丹水庫.....果然是台灣最美的水庫~~



牡丹水庫散步......右上是大哥大嫂合影...右下是老公背大兒子玩



合照???大兒子跑掉....小兒子被老公強迫照相....你看??老公還抓住兒子的頭



水庫步道拍照~~二姑女兒和我小孩~~


我覺得二姑女兒很像一仙lati娃娃lumi~~



所有小朋友在水庫大合照~~



阿貞使用自拍功能.....大人合照


逛玩水庫....到墾丁貴族世家吃牛排~~兒子和差9天的表妹合影--吃冰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